当前位置

www.magiclinux.net 正式起用

主标签

由于多种不便,我最后决定自己注册一个定级域名,免得大家输入我的ip。
www.magiclinux.net现在直接指向我的P4 2.0G的台机。现在将正式起用。
http://www.magiclinux.net将是www.magiclinux.org的一个备份网站,
我每天北京时间凌晨3点进行通过ssh自动备份。
http://cvs.magiclinux.net将作为cvs的web界面。
ftp.magiclinux.net是FTP服务器,但有一个问题我不知道怎么把passive模式
改成active模式,谁知道告诉我一声,不然大家请手动设置。

Magic Linux 1.2 pre5的源码已经放在ftp上了。请大家帮助我们rebuild,如果
请把你rebuild的rpm上传到incoming目录下,如果你发现当你rebuild时缺少一些
库,请到dev/os/SRPMS下找。源码的第二张盘我还没有整理完,请大家等待。

我正在安装Qmail,希望能早点能用上jackey@magiclinux.net。
我的系统配置如下:
P4 2.0G, 512 DDR 2700, WD 160G, Maxtor 80G

评论

尤其是在春节期间还坚持工作。而由于 cosoft 的 cvs/ssh server 据说“遭病毒”而停机,我只能安心地去过节了。也许我该考虑把 cvs 搬来 jackey 的电脑上;)

真是太好了,如果jackey用的是vsftp来架设服务器的,在/etc/vsftpd/vsftpd.conf文件中,有一句“#pasv_enabel=YES”默认前面是#好,你可能是启用了这一行,注释掉就变成PORT模式了。

——————————————————
全球同步,与magiclinux共进!

到list的时候就过不去了

你通知我,告诉我你什么适合要。我马上就搞定,MagicInstaller已经是丢在我这儿了。
Email: 043936y@acadia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