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简单测试了一下唐体的效果。结果如下:

唐体,英文小字体
[image:161]

唐体,中文小字体
[image:163]

唐体,中文AA,无autohint。
[image:164]

唐体,中文AA,有autohint。
[image:165]

总体效果和Simsun相当,拥有12~18的点阵字体。而且用ttmkfdir检测,发现支持gb18030和utf8,所以使用应该没有问题。

评论

Mandrake 9.2
但是默认使用它的fonts.conf有autohint使得我的方正黑体异常难看
所以关闭
虽然里面有firefly的黑体,但是实际上我没有实现黑体。不知道原因。

我的论坛帐号是QuickTime。我是Vitis我爱葡萄。Linux是葡萄~~

效果不错呢?
真的是开源的吗?

另外这款字体哪有下载?在传说中的位置上我没有找到

http://www.linuxsir.org/postnuke/modules.php?op=modload&name=Downloads&file=index&req=viewdownloaddetails&lid=217&ttitle=%BF%AA%D4%B4%CC%C6%CC%E5

用 ftview 比对了半天,一样啊?

最初由 北南南北 发表
如果真是红旗的字体,为什么咱们不能把它当做对国内linux的一种close-source的一种嘲讽呢??

如果是windows的软件,可能大家就见怪不怪了。如果中唐兄所用的真是红旗的字体,我个人认为,这只是给国内所谓的开源公司提个醒罢了,别无他意。想一想,国内的linux究竟为开源做了什么吧。我感觉中唐兄的意图大多在于这方面,而非真的GPL。

再说,咱们linux社区的弟兄,谁用这些字体做了商业用途。只不过学习学习再学习

不过咱们还能换一种思考的方式。比如我上面所说的。或许我说的不对,如果不对的地方请指教 。

本帖权当大家讨论之用吧。如果认为这个包不对大家有什么危害,就装上学习学习。如果认为装个这个包,对自己的学习有所影响,还是建议大家删除吧。

害得的我现在只能使用堂体了,它和宋体没什么区别唯一的是支持gb18030,好象感觉没新宋体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