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agicLinux 1.2pre5 发布后至 Jan 3 2004 进度

主标签

1,解决Qt特殊符号乱码问题。
2,解决gmplayer gtk2补丁播放中文文件和中文目录问题,并启用了新的缺省皮肤。
3,解决gtk2菜单项无选种反馈的问题(就是鼠标放在菜单上不变色)
4,解决OpenOffice界面字体安装后为方块问题,现在安装后不需要作任何工作就可以使用了。
5,解决了kde配置windows共享打印机问题以及samba问题。
6,reiserfs支持已经解决,XFS和reiserfs安装都没有问题。
7,硬盘安装问题已经解决,Installer还有很多其他的修改,见BUG list,SCSI硬盘驱动基本解决。
8,重新编译firebird,解决收藏夹中linuxfans联结错误问题,以及flash plugin问题。
9,缺省设置gvim菜单为中文
10,调整了启动过程,增加reiserfs文件系统判断,以后使用reiserfs将不会每一次启动都进行检测。

其他很多小的BUG可以见本站的BUG list.

评论

我等正式版已经很久了

辛苦了,致敬

能不能放出来公测阿。
或则放一个补丁包出来。

用apt升级也方便一些,不过就是有倚赖性问题,居然系统装完就是broken的……

特别想请老大写一些有关MagicLinux系统构架的文章,这样很有利于大家的共同参与。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