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凌晨4点,睡不着

主标签

已经凌晨4点了,睡不着。明天8:30AM还要上班,呜呜.....
不记得谁和我说过的啦,我刚才给drupal加了个模块-subscriptions。
只要点击节点下放的订阅,你就可以跟踪这个节点的内容,如果有新的评论或更新,系统会
自动发一封信到你的信箱里。订阅同样适用于项目臭虫的追踪,这点对追踪cjacker和charlesW
对bug的修正是非常有用的吧。

刚才还和hiweed聊天,并决定创建一个辅助项目来汉化drupal。Drupal现在的中文化和知命度
都是由创建www.magiclinux.org引发的,而且现在可以说是中文化比较高的drupal(模块比较多)。
项目将由hiweed(海微)和KDE负责,应该可以定期导出现有的语言包,并提供下载。

还是去小睡一会儿吧,免得明天要狂喝咖啡。大家不要学我哟,我现在烦的很,所以........

评论

我是个非常在乎健康状况的人,基本上,无论遇到什么变故,都会吝惜身体健康。

大家都不希望 jackey 兄有什么烦心事儿的,so, be happy! relax!

开心有是过一天,不开心又是过一天!!
当然选择开心啦 !笨!

№雨中一只受伤的鸟
不会数羊吗?

二十天JAVA经验,望跟大家一起交流JAVA,共同努力。
  当我站在山前,我看到的是一座山;当我进入山林,我却被山所阻,不知所措。
  JAVA正是这一座山,我要好好去探索它,因为

最近睡得比较早!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似乎最近的习惯是一打开电脑,先浏览一下这里。看看我们的1.2什么时候成了正式版,或者GNOME成了默认的桌面系统,抑或是兄弟的开心和苦恼。
本来今天我是中班,上午可以睡懒觉的,可我不知道公司的安排,结果忙了一上午。有空我还是用MAGIC吧,讨厌WINDOWS,只想虚拟一个算了。

凡人~烦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