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1.2版本的最新进展

主标签

最近几天对1.2pre5的包进行整理,和升级。由于gcc和glibc的新版本不是非常稳定,所以将保持原有的版本,qt将升级到3.2.3(qt3.3正在打补丁),XFree86将更新(cvs),内核将采用2.6.3,kde3.2.0版本。i686的打包工作基本完成,还有待近一部校验。

更正一下,我终于找到了升级gcc和glibc后的问题,pre5里的rpm有bug,需要更新一下。
如果你自己更新了glibc后发现你的rpm不能用了,你可以使用输入如下命令

export LD_ASSUME_KERNEL=2.2.5

gcc已经更新到3.3.2-8, glibc更新到2.3.3-8。正在rebuild i686 中.....

不好意思,进来几天才开始学习rpm,以前一点都不懂,进度可能慢了点,请大家原谅。

评论

动作应该再快点

到了该出手的时候了

淌过熊熊烈火,毫发无伤!

应该是时候发布下一版本了,毕竟pre5已基本上完成它的测试使命了。

期待中...
就我拿东西从来就没有装过1.2pre4/pre5..

因为2.6.3对alsa进行了很大的更新,安装上2.6.3后,在KDE中播放音乐的时候,
artsd的CPU占有率就升的很高,具体什么原因目前不清楚。

希望正如我所期待的那样,当其它正式版的相关软件出来时,我们 的magiclinux 1.2 final也逐渐浮出水面了。值得期待……

最好能在xteam 5.0之前出来。
易用的、中文化完美的、可以让用户选择的自由度,所以大家都在热烈期待着。

Just like ^...

现在有2.6版的unicon了。我自己试了一下,感觉还可以,除了不知道怎么实现输入法。

即使不能输入也不要紧,至少在console下面能够看到中文文件名并且LANG为zh_CN的时候那些配置工具不会显示乱码了。

你需要重新编译你的alsa-libs and alsa-utils,因为2.6.3对sound改动很大,主要是针对alsa 1.0.2c版本的,还有就是你最好从新编译你的arts,同时修改KControl->Sound&Multimedia->Sound-System->Sound-I/O
把ALSA设置成默认的。其次kernel 2.6.3对cdrom和cdrw的支持由改变,现在支持ide burning了,不再需要ide-scsi的支持。同时请看http://people.redhat.com/arjanv/2.5/readme.txt的说明。

Email: 043936y@acadiau.ca

问题已经解决,不过这样设置后,不能同时播放多个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