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请大家帮忙测试新内核

主标签

请大家帮忙测试新内核
http://www.magiclinux.net/ftp/pub/magiclinux/1.2/drupal/i386/
发现问题请提交到=>>这儿

你需要重新编译你的alsa-libs and alsa-utils,因为2.6.3对sound改动很大,主要是针对alsa 1.0.2c版本的,还有就是你最好从新编译你的arts,同时修改KControl->Sound&Multimedia->Sound-System->Sound-I/O
把ALSA设置成默认的。其次kernel 2.6.3对cdrom和cdrw的支持由改变,现在支持ide burning了,不再需要ide-scsi的支持。同时请看http://people.redhat.com/arjanv/2.5/readme.txt的说明。

我头一次搞rpm的内核,不免有错,大家原谅。记得先备份哟, i am just kidding。

评论

淌过熊熊烈火,毫发无伤!

感觉比2.6.0的好太多了……

正在打算添一台新PC, 一定要安裝ML, 又想試一下 AMD64的機種, 支不知支持程度如何?

其實, AMD64的售價還是偏高. 如果不行, 那也好, 我可用那多了的HKD$1,000來買一張好樣的,有TV-OUT的顯卡.

各位可以發表一下嗎?

AMD 64
Intel P4

我的内核是在vmware下创建的,好像alsa有点问题。我已经有了第二个版本,能不能帮我再测试一下。
Email: 043936y@acadiau.ca

如果你是指这个内核的话,没错,感觉真的很好,呵呵。
另外,我还没有安装新的alsa,还是能够正常驱动的,可能跟我的声卡比较大路货一点有关 :D

Code:0F 0b 98 02 b1 f4 2b c0 eb b5 8b 54 24 10 0f b7 42 0a 48 66

是由Alsa 造成的

淌过熊熊烈火,毫发无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