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是到了该为MagicLinux做点什么的时候了

主标签

是到了该为MagicLinux做点什么的时候了,3.2发布了、2.6.2也发布了,总是感觉冷冷清清的,看来是看的人多,而参与的人少啊,不过,这也是种自觉性的问题。晚试着下载了两个比较小的文件编译成i686,我的P4 1.6GA还算一般般,小小的八十几k的文件编译了好长时间,也够可以的,唉,可想而知,那么多得东西老大们得多费神啊昨天通宵,不过,倒是把KDE3.2(beta)的主题从源文件编译并安装成功,但有些软件包又不行,不知道是KDE版本太高了还是太低了,安装是成功,但编译过程中却是出现文件“*.lo”找不到,仔细发现,原来是不知什么莫名的原因,本来应该是“.lo”的文件变成了“*.loT”多出了一个“T”来,真奇怪,不过那个Thin Keramik确实是很漂亮,特别是“风格”感觉就好象是Office 2003的菜单一样,挺美观,而且默认的两种色调也耐看,看起来比较舒服,以前老是觉得使用kde起来有点“发软”,不象gnome那样子是“硬”的,但现在正在逐步改善,等待,XFree4.4、Mplayer1.0。beep还不是很好,拖动播放列表的时候,居然会可以随意拖动大小,可以缩到小过原来的设定界面值。先写这么多。
[img]http://www.linuxfans.org/nuke/desktop/screenshot/4020ad29d7985snapshot3.pn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