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agicInstaller开发日记(2003.11.30)

主标签

经过 N 小时的奋战,magicbooter 各模块的编码基本完成。随后又调整了一下 magicbooter 运行环境目录结构。下一步是调试。实现 magicbooter 比 anaconda 的 loader,爽就爽在充分利用了 busybox 里面的各种工具。现在 magicbooter 就用了 busybox 的 init、modprobe、insmod、rmmod、cpio、gunzip、ifconfig、wget。

评论

呵呵,每每看到你的开发日记,我就对magicbooter 多一分信心和期待

支持呀,magcibooter真的进步很大,我用光盘安装,它竟然还能自动找到我放在硬盘分区目录下的光盘镜像,问我选择从硬盘还是从光盘安装,真的好。不过我没选择从硬盘安装,不敢确认它真的能不能从硬盘安装。总之,进步很大,安装速度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