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kde-3.4.1放出及更新

主标签

这次的更新倾注了我许多心血,在易用性上,应该是ML系列中最易用的了。更新了一大批系统包,使KDE的最新功能尽可能发挥。

从KDE-3.4.0开始,提供了对dbus+hal的支持。从而实现了可移动设备的即插即用,光盘插入通告及自动播放等。

具体更新如下:
1、KDE-3.4.1是3.4.0的bug修正版,肯定修正了许多以前的bug,稳定性上应该有所提高。
2、打上了konqueror双击关闭tab和无法下载公社中某些文件的补丁。
3、klinkstatus的中文支持修正。
4、kpdf的中文支持,指定fireflysung.ttf为默认字体。
5、kchmpart的中文支持,将系统locale作为索引页的默认代码。
6、可移动设备即插即用的支持。
7、光盘自动播放。可自动识别并播放cd、vcd、dvd。
8、添加kde最新支持的矢量墙纸。
升级后需要手动从/etc/skel/.ivman拷贝配置文件到主目录下覆盖其自动生成的。

升级文件下载地址
udev+hal支持:
http://www.magiclinux.org/people/kanker/os/udev-hal-update/rpms/

系统文件:
http://www.magiclinux.org/people/kanker/os/rpms/
需要下载:zhttf-fonts(增加了fireflysung.ttf), kaffeine(提供对media协议的支持),apr, apr-utils, neon, subversion, (这几个包提供对svn的支持,若不装kdesdk包可以不装),如果无aspell亦需要下载。
可以下载:freetype, fontconfig(升级为最新版),knetworkconf(去掉了系统平台支持检测NAG)
其他未列出的依赖的包也应可在此目录找到。

QT-3.3.4下载:
http://www.magiclinux.org/people/kanker/kde/qt/3.3.4/rpms/
其中2mgc为未打qt-immodules补丁版本,提供对QT程序最好的支持;3mgc打过,可以有效的避免输入法双字母问题,但在桌面手动杀死和启动输入法时会引起某些窗口崩溃,只支持static编译版的opera。请大家自行选择更新。

KDE下载:
http://www.magiclinux.org/people/kanker/kde/3.4.1/rpms/

所有的源包都在相应地址的srpms下。

2005.8.7
更新 kdebase 为 4mgc,修正了internet 翻译错误和自动挂载的U盘写入速度不正常的 bug。

2005.7.4
经过lovewilliam两个星期的努力,终于实现了KDE下自由定制自动挂载、自动播放功能。kdebase更新为2mgc,配置程序请更新Magiconf到0.9.3.2或更新版:
http://www.magiclinux.org/people/lovewilliam/MagicTools/Magiconf-0.9.3.2-1mgc.i686.rpm

升级为最新的kdebase后,请卸载ivman包。

2005.6.4
更新magic-kde-config包,加上kde最新的矢量墙纸。

评论

这个说明里面有一点我不是很清楚,要安装udev+hal支持,是否是只要下载
http://www.magiclinux.org/people/kanker/os/udev-hal-update/rpms/
的内容并安装就可以了?下面的系统文件是否还需要安装?

我安装了udev+hal的包之后,重新启动以后,只能进入X的控制台,而且还没有窗口管理器。运行startkde之后,没有桌面。

笔记本上和VMWare里面都是如此——,晕啊
在论坛里面找了半天,也没有看到相关的帖子,难道只有我出问题吗?

求解,谢谢

估计你没装magic-kde-config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