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 升级和卸载

主标签

1.4.1升级magic linux

很遗憾目前版本的magic linux不提供升级安装,您可以单独升级您需要的包。使用以下命令

rpm -Uvh *.rpm



1.4.2 卸载Magic linux

  要从你的系统中卸装Magic Linux,首先你需要从你的主引导记录(MBR)中删除有关的linux引导程序(GRUB 或 LILO) 的信息。

如果你是和DOS,win9x系统共存,你可以用启动盘进到DOS下使用以下命令

fidsk /mbr


如果你是与Win2K,WinXP系统共存,你可以使用你的win系统安装光盘,修复安装你的win系统,或者进入修复控制台使用命令

fixmbr


   

   接下来你需要从你的硬盘中删除你的Linux分区,你可以使用PQ( PartitionMagic)来删除你的EXT3分区,并将其各式化你需要的格式

   

你也可以使用在DOS下使用FDISK工具,进入fdisk工具选择

3.Delete partition or Logical DOS Drive(删除分区或逻辑DOS驱动器)


然后选择

4.Delete Non-DOS Partition(删除非DOS分区)

另外,diskman也是一款不错的硬盘工具!

您可以从这里下载

注意:在使用硬盘工具处理硬盘时,务必要三思而后行,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希望大家千万要慎重!慎之又慎!

评论

不过都是可以解决的,我已经用上apt4rpm了。
自己用synaptic查看多余的或者缺少的软件包,找来for fedora(一般这个都没问题)的,装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