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agicLinux Developer Suite框架

主标签

Developer Suite 框架
(表格贴不出来,乱了,凑合着看吧)

1, 支持的语言
C/C++/Java/Python/Perl/PHP

2, UI库
GTK2, QT, KDE, wxWindows.

3, 各种语言的UI绑定

Java:Ibm swt\qtjava\kdejava\Wx4j
Python:Pygtk2\Pyqt\PyKDE\WxPython
Perl:\\PerlQT\\perl-Wx

注: kde-3.2版本的Pykde将在kde-3.2推出2个星期到一个月之后发布

4,用于测试的服务器工具
Apache, tomcat, Jboss, MySQl, PHP

5,IDE和其他工具

Kdevelop
经过裁减,仅仅支持C/C++的GTK/QT/KDE/wxWindows开发

Eclipse
配合lomboz和tomcat, jboss,支持jsp, ejb, servlet开发。支持
qtjava, dcopjava, kdejava, wx4j开发

Eric3
支持Python, PyQt开发

Quanta
支持html和php开发

其他
Emacs, umbrello, kbabel等等

以上任务基本完成,陆续还会有Office MM Suite, Little Server Suite框架的制定。

Developer Suite部分将逐渐的引入microwindows, fltk等实现,为开发者和使用者提供一个比较好的嵌入式开发环境。

我们不能总是作user,我们也应该考虑一下作作author.

一个抓图,请看这里:
[image:91]
修改过的kdejava bindings,CVS编译不过,有几个类方法定义错误,
补丁先不提交了,等3.2final出来之后看看有没有问题再说。

评论

比如说 make、各种版本的autoconf 和automake。由于 autoconf-2.14 和 autoconf-2.50 以后的版本不兼容, automake-1.4、automake-1.5、automake-1.6、automake-1.7 彼此不兼容,而不同的软件又需要不同版本的 autoconf、automake,所以必须让这些版本在系统中共存。

当然还有我喜欢的 scons,呵呵。

这些是base system的,包括scons也是。
还有gcc都在base system里,这些太常用了,
tmd, auto开头的几个软件非把兼容性搞得这么差吗?

cjacker原来也和我一样是eclipse的fans啊。
我觉得netbeans也不错,我是两者结合着用的。
Eclipse的GUI方面太弱了。SDK是用1.4.1还是1.4.2?

j2sdk用了最新的1.4.2。
eclipse好像有个商业的UI绘制插件,
不过作java开发的,用swing和awt的大概不多,也就无所谓了,
人家eclipse开发者也没用什么工具,愣是用swt写出了这个IDE,嘿嘿。

不过加上lomboz,配合tomcat和jboss还是很方便的,跟jbuilder一样易用。

cjacker你什么时候上传啊。都给了你好几天了。

不小心删了/etc/pam.d/xserver,就进不了X了,然后系统的整个/etc目录下的文件都不见了,好惨!
各位知道有什么补救办法吗?不然就等1.2正式版出来了再说。
期待中......

还不错吧?

出的几个教材都是上手的,还没有一个比较专业的。
看来得找个时间搜集一下相关的资料才行。我个人推荐初学者用boa-constructor,是我见过的Linux下最强的IDE系统。
http://boa-constructor.sourceforge.net/

一开始做不好,只有后来改正了。我想是因为太难做了的缘故。这时候就突显出 make+autoconf+automake 体系的弊端了。

昨天我家里才装了ADSL,我搬家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