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1 安装 Eclipse 插件

主标签

评论

Hibernate的工具可以使用“独立”通过Ant 1.6.x或全部纳入污水处理厂的Eclipse 3.3.x + 2.x的工具,如JBoss的或默认的Eclipse 3.3.x + WTP的2.x安装的IDE。下面描述了在这些环境中安装步骤。
1.1。 JBoss的工具

JBoss的Hibernate工具包括2.x的工具,因此没有什么是除了JBoss的下载和安装所需的工具。如果 ccna 你需要更新到新版本的Hibernate工具只需按照在Eclipse IDE中部分中的说明。
1.2。 Eclipse集成开发环境

进入任何Eclipse 3.3.x的Eclipse IDE的安装可以从Hibernate网站下载了Hibernate工具分销或使用的JBoss工具更新网站(另见到更新站点链接http://tools.hibernate.org)。

如果你下载了Hibernate工具分配你需要的地方/ plugins和/专题目录到Eclipse目录或月食扩展目录。有时候Eclipse不自动检测新的插件,从而使工具将不被激活。为确保日食看到这些变化只是通过运行日食清理用- clean选项,如缓存插件信息Eclipse的清洁。使用updatesite不需要任何额外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