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agic Linux 1.2 pre6 下载啦 *^_^*

主标签

ftp://ftp.auvtech.com/.none/mnt/MagicLinux-pre6/MagicLinux-1.2pre6-1.iso
http://www.magiclinux.org/ftp/MagicLinux-1.2pre6-1.iso
ed0d295317076a84fa52eb390ff323bc
现在只能提供一个下载,由于还是测试版,问题肯定是有的
1. 启动和关闭是有错误信息,但不影响正常使用。
2. alsa 有问题,还在具体的研究中。
配置声卡是这样的, kudzu会自动认出你的声卡,然后请用root执行 snddevices就可以了。
你进入kde后调节kmix来unmute你的声卡。

评论

强烈要求提供教育网下载途径!

这里下载也很快!我的在190以上呀!!!

刚在5q上发了,大家去作种啊

我现在用的也是ml,很想见识下新版的,试着下了一下,只有几k的速度 ,有没有人是教育网的,可以不可以传给我一下,

我要装着试下,顺便放在我的ftp上,给大家共享!

我的机器里面的硬盘已经分区完成,而且空间已经全部分配,不想再重新分区了。
不过我有一个USB硬盘,而且我试过,可以从USB硬盘上启动的。
如果我想把MagicLinux安装在这个USB硬盘上,我应该怎么办呢?
虽然以后我必须修改BIOS的启动参数,但是我还是觉得这样比较好,比较省事。
请版主和各位高手指点。

我的主板是:大众AU13,鼠标:Logitech USB 旋貂。
安装程序找不到鼠标就等待2秒,然后再找——>死循环 : 主板上的六个USB口我都试了,都不行。Win2000pro没这个问题。

我的显卡是ati7500,pre5下不能正确配置x桌面,什么问题啊?在其它版本的Linux下就没事的。

太棒了,我将第一时间BT。

Just try. 胆子大一点,有什么bug无非是pre5里面继承来的,放心好了。

真希望不用重装,直接升级就行:)

我的两台机器,一台装win2k+ML1.1final;一台装winxp+fedora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还是更倾向与用ML,毕竟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因为ML是我亲自安装使用的第一个Linux distribution. 而且ML的中文支持是最好的.在fedora下我自己美化了半天的字体,结果还是很郁闷:中文的显示好看了,英文的又有问题,英文的好看了,中文的就出现问题了,郁闷啊.
另外问个问题:字体的问题正的应该让用户自己解决吗?
--------------------------------------------------------
My dearest, without you, I have nothing!

我下载完后一定放到bt上。

ftp://magic:magic@ftp.321211.net:2121
http://www.321211.net/MagicLinux-1.2pre6-1.iso

好啊~

淌过熊熊烈火,毫发无伤!

刚开始下,奇怪的是速度相当快。现在稳定在100KB/S。
你指的启动和关闭错误是不是mod_ide_pro等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