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时 CVS and Some SRPMS

主标签

CVS:
http://24.222.46.19/cvs/MagicLinux

SRPMS:
ftp://24.222.46.19/pub/magiclinux/1.2/os/SRPMS

我已经把drupal丢进去了,同时丢了几个SRPMS的SPECS

评论

令人鼓舞。

那个 httpd 就是指的 drupal 吗?因为 apache 并没有被收录入 ML

我的虚拟主机服务商说:“这样的东西估计只有在自己的服务器上才能配置的,因为需要系统底层的支持,虚拟主机商肯定不会提供这样服务。或者国外一些专业虚拟主机商可能支持自己的WEB目录认证。”

这是真的吗?难道真的不能安装?

我的服务商是1816.NET

可能是考虑机器性能的原因或者是安全方面的,不过1816的白狐狸也在CU混很多年了,经验还是大大有的吧。估计多数是性能问题,毕竟开了.htaccess后性能受影响比较大。

由于现在cjacker的就上传了这么多,再等等吧。他上网好像不是那么方便。
Email: 043936y@acadiau.ca

httpd就是Apache2,你看版本2.0.48也知道了。

什么是CU?

对吗?是China U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