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kde包需要保留哪些程序?

主标签

编绎 kde3.3.2,真得不知知道要保留哪些程序。像kdegraphics,kdemultimedia包有很多功能重复的软件,而每个用户自己喜欢的,到底要保留下哪些呢?

我个人的想法是:
1.magic应该有默认的软件。比如多媒体用kaffiene.bmp,看图用showing之类。
2.在默认程序的基础上,做kdemultimedia,kdegraphics包的时候,去掉多数功能重复的程序。
3.把那些被除去的程序单独打成rpm包,让用户根据爱好自己安装。

评论

都是一些小程序,打包时带上又何妨?

我非常支持tingxx的说法,我也有这种感觉,而且,magic应该做的可以让用户选择自己安装的软件包,有很多不想装,用不到的东西默认都装进去,还要手动卸载好麻烦!

既然都是小程序,自已编下又何妨?光键是你喜欢面对k菜单中那一大堆自已都用不到的程序吗??

菜单要清爽

拜托哦,为用户考虑一下行吗?

“K菜单中一大堆自己都用不到的程序”,是你用不到吧?有“洁”癖~~~
用菜单编辑器花两分钟时间编辑一次,全部搞定

自己编译?难道每个用户的水平如你所想么?

一人编译,全部用户受用,如果你负责为以后的 Magic 打包 KDE,请你慎重考虑

参考一下WINDOWS的模式,随便什么东西都不可能考虑所有人的需求的。
我同意精简点,那样会更好,可以用户自己定制则好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