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kde-3.3.2放出及更新

主标签

下载地址:
http://www.magiclinux.org/people/kanker/kde/3.3.2/rpms/

源码包:
http://www.magiclinux.org/people/kanker/kde/3.3.2/srpms/

其中kpdf要正常使用,请往/usr/share/fonts/下拷一个simhei.ttf。

2005.3.17更新:
重新编译了kdegraphics,去掉了kpdf,将最新的kpdf-cvs单独做包。该kpdf支持中文标签、中文搜索。下载地址:
http://www.magiclinux.org/people/kanker/os/rpms/

2005.1.9更新:
重新在rc1下编译了arts,kdelibs,kdemultimedia,去掉了对libesd.la和libmad.la的依赖,使amarok可以正常在ml1.2rc1上编译。

2005.1.7更新:
修复了kmix启动静音的bug,去掉了硬件信息显示空框。

12.18更新:
恢复了kdenetwork中的ksirc,krfb,krdc等程序。

评论

我用的还是Beta3,不知道能不能用这些包
还是说,需要自己编译?

应该不需要的,放心使用喽。

可能要升级gcc到3.4.3才行。

用的是XFce4-4.1.99.1+KDE,所以暂时不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