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qi517在公社论坛对MGC的评价

用过ubuntu6.06,也用过华镭,觉得华镭的中文显示更好,ubuntu的字发虚并且有很多字大小不一,但华镭依然有相当多的地方考虑得不周到,在硬盘安装时居然需要手工选择正确的分区和输入完整的iso文件名(debian3.1也没有如此麻烦),不预留足够的未分区空间时它居然只是说分区有错连具体是什么错也不说。而ubuntu升级到6.10后根本连login提示都到不了就死了,连键盘都用不了,从硬盘全新安装的6.10也是如此,对我这个菜鸟来说,这根本就无法解决也不能忍受,于是我又回到了magic,虽然在用root时它的包管理器kpacker似乎什么事也做不了(但用user时却又能自动用sudo来完成)。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样的,我曾经两次将magic删掉安装其他的,是因为在用magic时amarok崩溃的次数似乎是比较多的,也有个别时候会有僵掉的智能包管理器窗口甚至在top列表中找不到应该kill的对象,只好让那个窗口停在那里直到关机或者重新登录。
但是,我现在又回到了magic,并且用它的时间比用windows的时间多了。
我觉得magic就象是一个单纯的孩子,看起来不是很成熟,但相处更轻松。
我知道magic根本就没有强大的经济后盾,甚至人员也很少,但我对它有更多期待。

>>>>>>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