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L 1.2b4 上传中

主标签

经过几天的努力,b4终于做好了。修改如下:

1. MI内核升到2.4.28,加入sata支持。声卡支持去掉以节省空间。
2. 修正双硬盘grub安装问题 (感谢charlesw)。grub统一安装到mbr,不再装到/boot。

已知问题:

1. MI加载scsi模组的时候会直接输出。估计要将modprobe加上-s参数。
2. scsi硬盘无法启动bootsplash.
3. alsaconf第一次启动失败。进入系统后可以。
4. KDE仍存在预热问题。

暂时这么多。

下一步按照计划进入RC步骤。所有软件版本将不再更新,只是修正bug。包重建统一采用gcc 3.4。

周末我们聚一下,集中讨论bug的清理和包重建的工作分配。时间暂时定在11月27号星期六下午4:00pm,请各开发者准时出席。谢谢。

评论

我被分配到什么包了?

有没有MI的开发手记啊?

你把我以前的Latex和lyx的中文包编译一遍吧,在论坛上能找到我写的文章。
记得把kile也编译喽。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83261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92354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82932

是这些帖子吧。我还没有装 Beta4 呢,要求在 Beta4 的环境下编译吗?

编译 kile 缺少 telex 包,magic 下有这个包吗?

只要升级你的gcc后进行从新编译,有些依赖关系,你能需要先编译其他的包。你装b4最好,不过b3升级到b4也行。其实你只要升级glibc和gcc就足够了。有问题找我,特别是你升级时候,小心启动不了,哈哈。你应该有我的msn吧。

没有你的 MSN 哇。